../../images/logo.png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部门概况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4-30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是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宣传路线、方针和政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全校宣传工作的部门,具体包括贯彻执行党的宣传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议决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筹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校园文化建设、统筹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统筹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负责学校政治理论学习与研究、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对内对外新闻宣传、校园网内容建设与管理、舆情信息安全管理,大学文化建设以及各类宣传阵地的管理;负责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对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制定和组织实施宣传发展规划和年度宣传计划。

(二)统筹协调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协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三)指导协调理论研究、学习、宣传工作。

(四)统筹分析研判和引导舆论,统筹、协调、指导学校新闻报道、传播内容的创作和生产,协调开展新闻发布工作。

(五)统筹协调校内精神文化产品创作和生产,协调组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文化社团及文化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六)宏观主导互联网宣传和信息内容建设管理工作,统筹协调新媒体建设与管理。

(七)统筹开展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参与有关文化交流合作。

(八)统筹指导舆情信息工作,负责宣传工作的内容建设和口径管理,组织研究拟制学校各类重大问题宣传口径。

(九)指导学校各二级单位开展宣传工作。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