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南宁师范大学和北部湾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信息建设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7

12月14日,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5人赴南宁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对李正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宁师大的办学历史、博士点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基本情况和更名大学的成功经验,希望两校加强互学互鉴,开拓合作,共创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

李正元对南宁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各项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李正元强调,南宁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研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功更名大学等方面成绩显著,是天水师范学院的榜样,两校有着共同的师范“基因”,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领域深度协同,共同提升双方整体办学水平,为振兴西部高等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参观南宁师范大学办学成果展和武鸣校区的过程中,我校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南宁师范大学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12月15日,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北部湾大学考察交流。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俊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黄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座谈和考察。座谈会上,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对天水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情况,分享了筹建北部湾大学的成功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升双方办学水平。

李正元对北部湾大学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北部湾大学立足北部湾、服务广西、面向南海和东盟,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很好地发挥了地方高校的作用。两校同为西部地方高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能够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共促发展。

座谈会后,李正元一行参观了筹建北部湾大学成果展、北部湾海洋博物馆、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图书馆、陶瓷与设计学院,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周文勤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