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暨天水市非公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11-08

11月8日,学校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暨天水市非公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贾军焕出席,科研管理处处长王弋博主持开班仪式。

天水市及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管理干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乡镇分管乡村振兴产业的干部、乡村振兴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左国防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在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积极投身办实业、稳经济、促发展的实践中去,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军焕从注重转变思想观念、注重提升引领能力、注重做到学以致用、注重严守纪律规定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培训班学员代表宁生浩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史  悦

审核:王弋博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