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5件新闻作品获2023年“甘肃教育好新闻”奖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0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甘肃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五篇新闻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汪聚应、郭昭第、杨学良主创的《天水师范学院打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五融合”工作特色》、周绪境主创的《教书育人四十载 田间地头践初心——记甘肃省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呼丽萍》获二等奖,王章楠主创的《致敬平凡中的伟大——天水师范学院校卫队员剪影》、王怡萱主创的《抗疫先锋之“最美党员楼妈”韩喜梅》、康素花、王怡萱主创的《抗击疫情,全力奔跑的天水师范学院后勤人》获三等奖。

“甘肃教育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甘肃教育宣传水平,持续扩大甘肃教育影响力,为甘肃教育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全省各地各校和各媒体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推荐报送作品包含消息、通讯、评论、摄影、新媒体等多种类型,有即时要闻、有典型事迹,也有动人瞬间和分析思考,反映了新时代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坚定信心和显著效果。学校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增强宣传影响,持续讲好“师院故事”、传递“师院声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


撰稿:王章楠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