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08

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

刘振奎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巡察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对待,不允许有丝毫的麻痹和马虎,着力提高对整改工作认识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抓整改的责任心、敬畏心,把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功能,以整改实效彰显巡察利剑之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整改提升,切实以深入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将巡察整改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名大学深入推进、教学科研创新发展、热点难点矛盾化解、重大工作任务推进和审计整改顺利完成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第一轮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审核:安  琪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