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返校复学第一课】师院青年,欢迎你回家!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0-05-29

  

  

经历寒冬,走过春天,度过了史上最长假期,我们终于在2020年的校园初夏里重逢。

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保持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宁的同时,仅用两个月就基本阻断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土传播,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置身其中,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师院青年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目前,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在返校复学的关键时间,更需要我们师院青年听从指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身体力行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誓言,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撰稿:刘  颖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