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党建引领育人 朋辈助力考研”主题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17

11月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党建引领育人 朋辈助力考研”主题活动在一号报告厅举行。

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强化培训服务,精准有效落实稳岗扩就业各项政策措施,提升毕业生考研率,对毕业生考研群体开展考研帮扶,用心用情用力促进考研学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题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21级小学教育研究生何钇乐、张莉,23级小学教育研究生於凤娟,23级学前教育研究生阳爽等4位党员从备考、答题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互动交流环节,考研学子积极提问,研究生党员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切实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树立信心,解除疑惑。

活动现场,学生第一党支部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含有棒棒糖、暖宝贴和网络复习资料的“考研加油包”,以“你最‘棒’”“金‘棒’”题名、“温暖过冬”等美好寓意,传递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与暖心关怀。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婕在总结时谈到,“由研究生党员组成的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学院本科生考研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助力考研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今后,考研帮扶活动还会继续通过一对一、一对二帮扶对接,分享座谈会等形式来进行,做到精准帮扶,全力为考研学子备考之路保驾护航,助力考生成功上岸,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活动将87名研究生党员与131名备考学生建立起“一对一”或“一对二”的对接关系,并通过建立QQ群、网络共享考研资料包等方式建立网络学习共同体。学院将充分发挥网络学习共同体的学习互益作用,把手拉手帮扶持续开展至考研学生成功读研。

参加活动的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帮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相关成员、24届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党员和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撰稿:吴安琪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