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 2023-11-16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就图书馆服务功能提升项目(第一包旧书编目)变更情况作了汇报;招标办负责人就2023年专项资金立项建设项目招标情况作了汇报;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及立项情况和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汪聚应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重视项目的科学立项;二是重视项目归口管理,落实项目库管理由项目建设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学校管理的三级体系,切实发挥项目库归口管理部门的管理职能;三是重视项目绩效管理,要切实发挥好项目建设部门、业务归口管理部门作为绩效评价责任主体的作用,全面提升项目投入产出效益,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重视项目审计工作,强化质量管控。

王旭林作总结时指出,各参会单位要传达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科学规划,充分利用专项资金项目为学校更大建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撰稿:周爱军

审核:宋孟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