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以“传承资助精神、践行青年理想”为主题的获得各类国家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学校现有学生资助体系及2019年各项奖助学金发放情况给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大家认为,能够获得奖助学金,不仅仅给自己生活上带来了帮助,更是对自身价值的肯定与鼓励。发言同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认真刻苦,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师院学子。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说,他从中体会到了“四心”,即感恩之心、奋斗之心、仁爱之心和成才之心,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将来回馈社会。

安建平为2019年李政道奖学金获得者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赵阳安颁发了奖金。安建平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在大学阶段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以阳光、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助力家庭脱贫,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理论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传承资助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引领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努力和进步。

 

 

撰稿:冯沁园

审核:鱼双燕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