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甘肃省高校巡回招聘会暨天水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招聘会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3-11-10

11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甘肃省高校巡回招聘会暨天水师范学院毕业生大型双选招聘会。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庄文明、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韩天国、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天水各兄弟院校负责人和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汪咏国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省、市级领导、各用人单位嘉宾以及兄弟院校领导、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事关千百万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始终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不断强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就业全链条机制,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机遇,顺利开启职业生涯,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同时,希望所有参会的企业都能招到所需人才,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用人单位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工作中认真踏实、勤于钻研、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展现了学校良好风貌,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希望能继续与我校合作,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刘宇代表地方人社系统致辞。他指出,高校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实现人生价值重要的一环,天水市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将持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多措并举、有力解决和帮助高校毕业生就地、就快、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招聘活动中,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分别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和学生投递简历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工作情况等,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用人单位的服务保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真正发挥招聘会的实际作用。



此次双选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带岗招聘”等方式举行,特邀10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922个,涉及53个学科专业,毕业生共投递简历9655份,其中2385人与用人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沟通桥梁。

撰稿:邓  晔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