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园反诈骗”专题讲座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月15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礼堂举行“校园反诈骗”专题讲座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共计650余人参加会议。

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刑侦大队反电信诈骗专业侦查中队陈方方、王朝东两位警官作专题讲座,他们分别结合自己一线反诈骗工作知识和经验、接触到的典型诈骗案例和生动的视频资料,给学生作了全面深刻的防范诈骗专题讲座。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学生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作了全面讲解,并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同学们和班主任、辅导员提出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自觉规避各种安全风险;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员增强责任意识,在学生安全工作方面堵漏洞、补短板、强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等要求。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化学实验安全风险高,事故危害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实验流程,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实验步骤,领会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从细节出发、向细致深入,严于求学、精于操作。

  

  

撰稿:王  飞

审核:王建斌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