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月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10月月度工作调度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咏国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就业、人才引进、近期科研情况进行了通报。

校长安涛就做好主题教育、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科研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密切结合中心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让师生感到新变化、新面貌;要旗帜鲜明的宣传主题教育的主旋律,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提高宣传的质量和影响力。要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研究开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要建立稳定的就业市场,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带头联系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要建立常态化的人才引进机制,达到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稳定人才的目的。要充分发挥好引进人才的智慧,争取在高质量科研项目上有重大突破;要积极谋划好下一年度项目申报,加强校地合作,在服务地方重大项目上下功夫,争取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安涛还就安全教育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李正元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按照实施方案顺利开展,成效良好。在即将进入冲刺总结阶段,各中层单位要认真查找分析短板,要对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尤其是要检查规定动作落实是否到位,突出问题是否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针对就业工作要在分析研判就业市场基础上,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有针对性提出解决学生就业的措施并分步实施;要发挥好学生工作队伍的优势,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抓好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对照本年度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要谋划召开人才专题会议,同时领导干部要主动带队深入到相关的地区和高校进行宣传,精准开展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方面,学术交流和创新创业成绩显著,但科研项目、经费、成果在逐步下滑,成绩不容乐观,要主动剖析存在的深层次原因,提出针对性地整改措施。另外,要一如既往的抓牢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发挥优势特色,重点要抓好师范专业认证,打造精品专业和课程;同时要持续地抓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做好“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等工作。

李正元强调,主题教育成效要体现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针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要凝聚力量,精锐出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不达目的,绝不收兵。二是要再谋划、再出发。要对各项工作有回头看的意识,分析检视工作落后的原因,采取措施切实整改落实。三是要抓落实、抓推进。抓落实、抓推进要体现工作能力、水平和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在行动中,落在实处。  

全校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晓辉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