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11-08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专家组入校检查情况。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刘振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要将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落实安全责任,要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具体落实到人、贯通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各个环节;三是要结合学校“三抓三促”行动,着力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和管理能力,提高师生对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条件保障,全力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王旭林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要建立问题台账并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周爱军

审核:宋孟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