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人大、市总工会领导来校为呼丽萍研究员颁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8

      

9月30日上午,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蒲朝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来校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呼丽萍研究员,蒲朝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呼丽萍颁授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校工会负责人和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颁授仪式。

蒲朝晖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呼丽萍研究员带领的科研团队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呼丽萍多年来带领甘肃省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在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学生成长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呼丽萍表示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校院领导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要更加积极地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师平安希望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利用好“双高人才”多、联系地方紧密等优势资源,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上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甘肃省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进一步培养好团队、老中青联动,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呼丽萍简介:

呼丽萍,女,汉族,1962年生,甘肃通渭人。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员,甘肃省大樱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获全国先进女职工,全国先进工作者,甘肃省333科技人才,甘肃省优秀专家等荣誉称号。2003年以人才引进方式进入我校,致力于果蔬病虫害防治技术的研究和果品贮藏保鲜技术的示范推广,累计为当地产生经济效益上亿元,是深受企业和果农喜爱、活跃在田间地头的科技专家。

      

      

撰稿:赵铁成

审核:马  纲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