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在教师教育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7日下午,学校宣讲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在教师教育学院507会议室面向学院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学习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重要篇目“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师平安首先就学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与会师生作了通报。随后,师平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来甘肃视察、调研的历史,从深化脱贫攻坚,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补短板,着力解决好甘肃民生问题;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甘肃红色基因文化资源等五个方面,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师平安指出,高校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当前学校正在朝着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前进,教师教育学院要传承好学校的师范特色,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与时俱进,加快转型发展;大力加强院风、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重实效,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

 

撰稿:程  瑜

审核:汪世堂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