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兰州举行校歌、校庆微电影发布会暨校友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3

   

近日,学校在兰州举行校歌《我的精神家园》、校庆微电影《闻道花开》发布会暨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汪咏国,党委常委崔亚军和二十余名在兰优秀校友出席活动。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优秀校友李勇主持。

座谈会上,崔亚军介绍了校歌和微电影的创作背景、过程和思路;汪咏国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校友聆听了校歌《我的精神家园》,观看了校庆微电影《闻道花开》。

李正元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办学治校的新理念、新谋划、新实践。李正元指出,面对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学校新一届党委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在更高层次上谋划发展,确立了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积极实施“三个主动”“四大攻坚战”“8+3改革”,“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蹄疾步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今年正逢学校建校60周年,学校围绕守正奋进的校庆主题,以庆促建,提振师生校友精气神,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喜人局面。

李正元说,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重要资源。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心灵港湾、事业驿站。母校始终关心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发展,盼望校友人生出彩、事业成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李正元向校友发出返校参加60周年校庆的邀请,他说,真诚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们汇报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会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