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假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08

 

 

8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副校长汪咏国带领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暴雨致学校西围墙倒塌现场、2号教学楼等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现场,察看了8月2日暴雨致学校西围墙倒塌情况,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实地查看灾情和施工现场后,在办公楼309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李正元对灾情发生以来,学校后勤、基建、保卫等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启动灾情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灾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放假前学校安排的各项维修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李正元强调,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在开学和校庆两个时间节点按期完工;二是严格把好质量关,各项维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工程管理,抓好工程监理,确保各项工程质量;三是严格抓好施工安全工作,要守好底线,按照施工标准要求,开展工程建设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不出安全问题;四是基建、后勤、保卫等部门要认真谋划,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撰稿:赵  斌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