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16

 

认认真真当教授,轻轻松松打乒乓,6月14日至16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担任领队,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朱杰教授担任教练兼队员,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张纳新教授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勍教授组成的教授乒乓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纳新/刘勍获得了男子40-49岁组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101所高校的329名教授、院士和各省教育厅教授级研究员参加,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分为40周岁以下组、40周岁(含)至49周岁(含)组、50周岁(含)至59周岁(含)组、60周岁(含)以上4个组别。

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宗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广大知识分子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本次比赛最年轻参赛教授32岁,最年长参赛教授71岁,是有史以来年龄跨度最大、参赛选手学历最高的乒乓球比赛。

 

 

撰稿:朱  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