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新疆调研人才引进及校友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3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市调研人才引进及校友工作。天水驻新疆办事处主任赵来喜,中国气象局乌鲁木齐沙漠气象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校友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正元对各位专家学者及在读校友能在教学科研之余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对校友在新疆各大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李正元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合作交流和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着重介绍了我校去年后半年以来实施的人才强校战略、人才政策和激励机制。李正元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校考察调研和进行学术交流,搭建起天水师院与新疆各科研院所和高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勉励在读博士校友刻苦学习、勤奋钻研,毕业后能回母校发展;希望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时回校共享庆典。

参加座谈的校友对李书记能来疆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对母校的战略定位和改革举措表示赞赏,表示将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发展。

 

 

撰稿:尤晓妮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