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4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汪聚应、李淳、马超、汪咏国、安建平、王文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

教务处、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期半年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目的非常明确、参与程度广泛、查找问题准确、建议务实管用,在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转变作风提振精神、谋划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李正元强调,要驰而不息抓好“三大”活动成果运用转化。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要通过学习,不断突破自身知识结构,创新思维方式,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释放能量。二要持之以恒解放思想。我们必须及时树立全新的观念,对已经严重束缚工作发展的错误观念,要坚决加以摒弃;对需要修正调整的观念,必须进行升级换代。三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落实要快字当头,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高标准、高效率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对那些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的干部,该问责的要坚决问责,该调整的要坚决调整,充分发挥“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效应,以此来倒逼工作责任落实。五要持之以恒推进长效机制。成绩来之不易。要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构建加强学习、讨论、调研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学在平常”“论在日常”“研在经常”的长效机制,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长效动力。

李正元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必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紧推进校党委思路要求和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师平安就落实总结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全体处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