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1日,天水师范学院“职面未来 筑梦青春”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启动仪式,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



汪聚应主持启动仪式。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不断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通过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完善就业课程建设、强化就业信息化管理,实施就业分类指导、一对一帮扶等初步形成了全方位的就业体系,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同学们在双选会上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出自己的才华,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

齐鲁理工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邢宪明代表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作发言。他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育才无数,广受社会赞誉。期望通过双选会,用人单位能觅得所需人才,毕业生能找到理想岗位,实现互利共赢。

毕业生代表对学校为毕业生搭建的广阔就业平台、对用人单位的信任表示感谢,她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岗位上能尽情施展所学,实现心中的理想。

刘振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和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民生实事,始终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就业攻坚行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刘振奎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充分准备,抓住机遇,为自己赢得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做到诚实守信,恪守与用人单位的承诺,保持高度的职业操守,对所从事的行业充满热爱,并力求精益求精;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以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前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选会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是毕业生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并毛遂自荐。用人单位代表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详细介绍各自单位的文化和发展前景。此次双选会共有115家用人单位代表参会,提供4180个就业岗位,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875份,达成就业意向860人,现场签约112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邓  晔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