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洋来校调研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0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洋带领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校调研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王洋一行深入学生食堂,与用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现场询问了有关菜品质量和价格等方面的情况。学校食堂主要负责人就食堂基本运营、食品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王洋对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头等大事,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她要求学校继续做好饮食管理及服务工作,食品安全管理员要每天深入一线,严格把控食品卫生与质量,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王旭林表示,保证食品安全是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食堂在各环节、全链条严把食品安全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撰稿:张  敏

审核:李耀春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