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统战人士新年茶话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月7日下午,学校2020年统战人士新年茶话会在办公楼610会议室举行,学校各民主党派、留学归国人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祝福,共叙合作深情。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

安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就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安涛指出,去年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和条件保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绩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了党外人士的辛勤努力。2020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党外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去年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大家深受鼓舞,对今后学校在已有基础上接续发展,提升实力和层次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代表们还对学校建设发展及教学、后勤服务、科研、统战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师平安代表学校感谢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做出的贡献,就他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并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构筑起学校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关园园

审核:崔亚军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