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30

  

  

  

8月29日下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座谈会。

李正元对余学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天水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院校,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其转型的主要目的就是服务地方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对口支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是其中应有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协作,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汪咏国就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余学军对我校多年的支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远景。他就小学教育专升本、机构改革和干部配置、公车使用管理等内容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就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王晓辉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