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7-20

7月16日至18日,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正元主持,在校的学校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师平安、汪聚应、汪咏国、王文东、崔亚军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意见》、《天水师范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各学院“十三五”规划修订情况;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推进机构及干部工作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单位目标考核及津贴分配方案》;后勤处负责人汇报了《天水师范学院后勤改革建议方案(2019-2021年)》;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天水师范学院教学改革方案》;科研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天水师范学院学科建设改革方案》和《天水师范学院科研工作改革方案》;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天水师范学院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案》;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改革方案中的若干措施和配套制度做了具体说明。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与会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汇报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围绕改革方案中所涉及的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各方意见后,李正元对汇报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工作作出了重要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瞄准方向、站位准确。学校的各项深化改革工作要瞄准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方向,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学校的重大发展举措,激励干事创业和争先进位的活力,使广大师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二是要严格程序、规范流程。各部门在修订改革方案时,要严格按照程序,反复论证、充分调研,在完善方案的同时,要广泛倾听各学院师生的意见,必要时要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到一流高校调研取经。三是要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学校各部门要齐头跟进,密切配合,综合研判;修订完善改革方案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学校中心工作,优化部门职能,分管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沟通衔接,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

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王晓辉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