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9-09-19

9月17日晚,天水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副校长汪聚应出席活动,教师教育学院李艳红教授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活动中,汪聚应根据自己多年的求学经历,围绕新时代研究生综合素质的要求,对研究生提出要求。他鼓励研究生一要有目标追求,做有人生设计的新时代研究生;二要树立学术意识,做有研究能力的研究生;三要有家国情怀,做有读书人情怀的研究生;四要锤炼塑造自我,做拥有生命之美的研究生。汪聚应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志存高远,心怀理想,设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在拼搏中升华自我,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业中用优美的文字记录自己精彩的人生。

李艳红以“用心开启你的智慧之旅”为题,为研究生作了学业生涯规划的报告。李艳红谈到,研究生一要学会生存,生活是学术无穷的地基和力量源泉;二要学会求知,选择自己的问题取向,主动学习;三要学会共处,人际关系是成功重要的因素;四要学会做事,研究生做事要避免循规蹈矩、眼高手低等。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帮助研究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希望研究生能珍惜时光,从即刻起,踏实走好快乐而又艰辛的研究生学术之路。

 

 

撰稿:扈  鹏

审核:左国防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