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12-07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细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更大建博”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实际,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12月6日,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提质增效举措。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出席,对口支援工作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口支援工作进展情况,再次梳理并解读了年度工作项目清单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左国防强调,一要在主体责任上再压实。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到点,以更强力度精准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二要在重点领域和指标上寻求突破。在两校对口支援工作机制框架内,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立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干部锻炼、项目提升、体制改革等重点,通过对口支援助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在近期工作力度上再加强。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对标项目清单,明确具体需求,主动对接,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始终保持高位推进。

与会人员还围绕近期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撰稿:张敏轩

审核:雒曲波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