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18

11月17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天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杨瑞峰,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丁志杰出席仪式。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定新主持揭牌仪式。

汪小娟、刘振奎共同为附属医院揭牌。

汪小娟强调,天水师范学院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成立附属医院,是市委、市政府和天水师范学院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适应国家医改、教改,落实医教协同等政策,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也是有效发挥校地医疗卫生资源优势,推进区域高等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天水师范学院附属医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卫生学校和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携手开启了创新区域高层次医药卫生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必将谱写校院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丁志杰表示,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此揭牌仪式为契机,借助新的机制和平台,充分发挥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领头羊”和“排头兵”作用,紧紧围绕建设南部区域医疗中心目标,进一步深化与天水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校院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汪聚应表示,天水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挂牌成立,是学校办学历程中的一件喜事大事,也是深化医校合作助力“健康天水”建设的重大举措。学校将深入落实好与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的框架协议,协同天水市卫生学校,加强医教深度融合与资源深度共享,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协作、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更加务实深入的合作,推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切实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天水市教育、人社、卫健、财政等部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天水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天水市卫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王西凤

王晓辉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