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人民政府委托天水师范学院管理天水市卫生学校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18

11月17日上午,天水市人民政府委托天水师范学院管理天水市卫生学校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605会议室举行。



天水市市长王国先,副市长汪小娟,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出席。刘振奎主持签约仪式。

汪小娟、汪聚应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王国先指出,天水师范学院托管天水市卫生学校,是市委、市政府优化区域高等教育布局、整合提升优质教育资源、统筹推进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天水师范学院托管天水市卫生学校,是提升卫校办学层次的一项务实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盘活办学资源、破解卫校发展瓶颈、培养更多高水平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创新教学、科研、管理联动机制,加快建设集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康养服务为一体的生命健康教育群,高质量推进两校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汪聚应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将按照框架协议,坚持依法办学、坚持管办分离、坚持协同发展、坚持特色发展,与天水市相关部门做好托管期间的衔接配合,协同天水市卫生学校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以托管促发展,以托管促转型,打造校地创新合作成功典范,为加快天水市乃至甘肃省卫生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水市教育、人社、财政、卫健等部门和天水师范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天水市卫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撰稿:王西凤

王晓辉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