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发展指标中期调整汇报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3-11-13

为高质量推进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1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发展指标中期调整汇报会,校长汪聚应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背景、建立规划创新管理机制以及开展规划的动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合理分析研判,并对规划中38项指标具体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处、合作交流处、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牵头领域的重难点工作以及相关指标调整的依据进行了汇报说明。

汪聚应作总结讲话,进一步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发展指标调整落实工作。汪聚应指出,一要深刻认识规划的重大意义,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要提高对学校发展规划的重视度,要切实发挥规划对学校发展的引领作用;二要结合实际情况,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统筹协商,整体研判,全力推动“十四五”中期指标调整、更大建博等工作高效进行;三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对各学院的督促、监督、协调和指导,发挥好各专项规划的协调功能。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内涵、重落实、求实效,抢抓时间、抢抓机遇,确保关键任务目标如期实现,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娟娟

审核:赵百祥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