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在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月20日至23日,2023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76所高校的15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李依玲获三等奖,谢双琳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高校自己组织,推荐5名选手进入预赛。预赛由大赛组委会依据提交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每所高校择优确定两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前后历时三个月,期间,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认真准备,反复打磨,从初赛到决赛,开展了反复训练、磨课。从教学设计到模拟演练,从教学内容到教学形式,从课程标准到教材内容,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力争目标准确、过程流畅、环节完整、方法新颖、逻辑清晰,为决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为各高校学生间互相学习、探讨和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引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级各类教学技能大赛,通过参赛促进学生对教学观念的转变,厚植教育情怀,使其能乐践深悟,以不变的教育初心和不断增长的教学才干迎接未来的挑战。学院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中着力提升研究生实践教学技能和水平,并不断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审核:尹志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