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28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淳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张掖市甘州区调研“三抓三促”行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省“三抓三促”行动第六督查组来校督查情况,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牵头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四个多月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牵头单位、各工作组坚持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措施落实,推动行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保障和推进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十项措施>的通知》精神为重点,聚焦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推动解决一些部门和单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组织实施不力、行动开展“两张皮”、工作流于形式、作风漂浮等突出问题,打通“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的“最后一公里”,推动行动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孛鹏旭

李  强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