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产业学院第三届“华天人才班”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5

 

6月2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第三届“华天人才班”启动仪式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天水师范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微电子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兰州交通大学王永顺教授致辞并对“华天人才班”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他指出“华天人才班”是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产学研深度合作项目。该项目坚持“强基础、重应用、促创新”的育人理念,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优质工程技术人才,同时也是将微电子产业学院做深做实的重要举措。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学校与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良好的合作基础、为进入“华天人才班”的同学们提供的各类优厚待遇等,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一名集成电路行业的新型工程技术人才。

与会领导为第二届“华天人才班”同学返还了部分学费,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部长吴永辉就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前景、公司发展、产业融合情况;从中国“芯”、产业划分、半导体发展趋势到产品的应用以及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才输送、发展规划及选择华天、入职后晋升发展通道等方面向与会师生作了全面介绍,助力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和未来就业方向。

“华天人才班”项目紧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打破了学科和专业限制,实现了多维度协同育人的综合能力提升,探索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创新模式,实现了教育教学与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也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集学习与实习实践为一体的新平台。


撰稿:陈旭东

审核:赵小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