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强一行来校检查“国学大典甘肃论坛”会场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31

5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强一行来校检查“国学大典甘肃论坛”会场工作。天水市副市长刘国军,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清明,市节会服务中心主任牛新武,学校办公室、科研管理处、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一同检查。

张斌强一行在拟定会场听取了论坛策划方凤凰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检查了会场环境和设备设施,并作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随后,张斌强一行参观考察了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

据悉,第五届国学大典甘肃论坛是公祭伏羲大典的组成部分,由凤凰网负责策划,暂定于2023年6月21日举办。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