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以“三聚焦”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0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安排部署,抓学习促能力提升,抓执行促任务落实,建立自查自纠台账,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

聚焦素质能力抓学习。把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政治理论素质、业务谋划水平、制度执行力和工作落实能力等,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按照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分层分类学习,从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出发,立足党员干部职责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魂,锻造党员干部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能力。

聚焦工作重点抓谋划。学院班子紧紧围绕党的建设、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三大重点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集体讨论研究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梳理确定“八项行动”,即“党建引领行动”“学科专业对标建设行动”“课程质量提升行动”“高级别科研项目破冰行动”“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合作交流成果转化落地行动”“安全履职尽责行动”和“教师能力发展提升行动”等,为学院全年工作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制定目标任务。

聚焦阶段任务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从党的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交流、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等七个方面自查自纠出问题11个,逐条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并在全院范围通报抓好整改落实。积极申报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提前谋划完善“开学第一课”方案,组织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开展听课评课,鼓励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加强老旧实验室改造和安全管理,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推进现有校内外合作项目落实和新合作项目接洽等,多措并举持续推进落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李  勃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