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9日,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会议,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10号)精神,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学院就业数据,并对如何有效落实文件精神作出安排。

汪聚应指出,各学院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实行网格化管理、分解任务,各学院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调动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热情,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要多措并举,分类指导就业工作,要梳理统计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的求职意愿,有针对性地分地域、分行业精准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开拓有效岗位资源,匹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要健全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责任制,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

刘振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全校师生应高度关注就业工作,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全面加快工作步伐,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刘振奎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破解就业工作难题、推动任务落实的重要抓手,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为目标,突出实干导向,拿出务实举措;要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中攻坚、拓展资源、协同联动、精准帮扶、全程追踪等方法,为毕业生就业寻找路径、创造机会、解决难题;各学院要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制定科学计划,统筹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式,改革分配制度,关注舆情动态,注重引导宣传,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意向,精准推送毕业生岗位信息,精准制定访企拓岗实施方案,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保质保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邓  晔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