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参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参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校长汪聚应出席作动员讲话并为代表团授旗。



汪聚应向积极备战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达诚挚的关心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学校相关部门和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要加强对大运会代表团的领导,靠实责任,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确保备战工作有序推进。教练员要围绕竞赛项目特征,结合运动员实际,创新方法,科学训练,切实提升体育健儿的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确保学校体育健儿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风貌、高尚的品德、顽强的意志创造优异成绩。领队和教练员、运动员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学校风采。


教练员代表毛海燕副教授和运动员代表陈静分别作表态发言。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共28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审核:苏兴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