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王旭林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体现了我们党坚持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层面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

王旭林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担当有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把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与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统一起来。

王旭林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真正把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全院教职工要紧盯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李  昊

审核:王小芳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