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1项甘肃社科规划重点委托项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8


近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2023年度省社科规划重点委托项目立项通知书,我校原党委书记、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李正元教授获批1项重点委托项目,项目名称为《开展甘肃红色文化研究和建设〈红色甘肃〉课程》(项目批准号:2023ZD018,资助经费10万元)。

据悉,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此次设立委托项目,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利用好、发扬好、传承好甘肃富集的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甘肃的红色故事,做好甘肃的红色教育,系统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为甘肃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我校持续开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系列活动,统筹规划红色文化研究、宣传和教育活动,相继编写了“红色基因传承丛书”,建成了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组建了教学团队并启动《甘肃红色文化》通识课程教学,编辑出版了《红色书画作品集》,开展了红色文化歌曲传唱以及大学生红色文化实践活动等,打造红色文化育人特色品牌,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我校高质量、体系化的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教育红色文化的良好氛围,先后获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和甘肃日报等媒体报道。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