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4-19

4月18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淳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牵头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谋得实、抓得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履行统筹协调、请示报告、调度推进等职责,形成了工作合力,推动行动不断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审计反馈问题整改、重点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及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紧扣每项任务的完成节点,保持奋进争先的工作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上见真章,以切实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孛鹏旭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