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赴秦安参观考察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7

4月14日,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组织退休人员赴秦安开展“礼赞新时代 美丽乡村行”活动。

近年来,秦安县大力发展林果业,秦安蜜桃素有“天有王母蟠桃,地有秦安蜜桃”之美誉,荣获“中华名果”称号,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当前,正值桃花盛开时节,退休人员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刘坪镇的万亩桃园、凤山公园和秦安县博物馆,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介绍,深入了解地方发展特色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他们为秦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

美丽乡村行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秦安县厚重的历史,又看到了乡村振兴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学校离退休人员持续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创新了平台载体。

审核:王  荣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