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汪聚应调研指导财务处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4-13

4月12日下午,校长汪聚应带领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深入财务处进行工作调研,与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财务工作有关情况。

汪聚应认真听取了财务工作汇报,全体职工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汪聚应对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发展新阶段对财务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汪聚应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促进工作能力提升。注重业务和财务知识同步学习,加强业务和财务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财务运行通畅有质量。注重财务制度与业务制度的协同联动,充分发挥财务监督职能,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确保资金支付的合理性和安全性。注重内部控制流程设计,将深度管理融于服务。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提升财务工作效率。注重与校内外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营造良好的财务工作氛围。五是要加强信息发布,及时预警财务风险。注重财务运行指标统计分析,及时发布分析报告。六是要深化财务体制改革,主动适应学校对财务工作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服务师生宗旨,不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负责人表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审核:赵富平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