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4-14

4月14日,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孙云、韩飞红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强大动力,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全校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奋斗热情,将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施工图、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全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会议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深入调查研究,关注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深层次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举措,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增进感情、提高本领的过程。要着力推动发展,坚持“三新一高”导向,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广泛争取多方支持,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做好招生就业、安全稳定、后勤保障、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刻检视问题,以制度形式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巩固下来,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层层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共同奋斗,奋力谱写学校实现更名大学、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全面提升的崭新篇章。

陈贵辉指出,天水师范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要把准总体要求,准确把握“12字”的深刻内涵,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要紧盯根本任务,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四要贯彻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三抓三促”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学校党委常委、近年退休校领导、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基层党员教师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牛佳利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