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再迈新步伐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4-13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获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园艺、跨境电子商务3个本科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由理学调整为教育学门类。

学校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加大学科专业设置、调整和优化力度,不断完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机制,持续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相互匹配、相互促进,着力培育发展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学科专业,淘汰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学科专业。从2019年起先后成功申办智能制造工程、物联网工程、机器人工程、人工智能、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拟从2023年起停招通信工程、市场营销专业。

撰稿:王丽莉

高宇君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