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助力秦安桃花会盛大开园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浓情桃花会,诚邀天下客。4月12日,天水师范学院90余名师生共同助力秦安桃花会开园。


“师生们非常有幸能为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伴舞,这也是我们学院第三次来秦安助力桃花会盛大开园。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排练,把舞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竹笛二重奏《燕归来》等带到桃花盛开的秦安,这既是我们引领师生在实践中学习提升的生动体现,也是学校进一步推进‘四扶’举措的生动体现”,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谈到。

舞台上,老师、同学们专业深情的表演以及和蒋大为老师诚挚的互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坚持从帮扶村的实际需求出发,发挥教育优势,扶党建扶产业扶文化扶智力,是学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2023年,学校将聚焦秦安果业特色,在产业、文化、生态等方面不断蓄能发力,持续拓宽秦安父老增收致富渠道。

撰稿:刘  颖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