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4-12

4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主持。

刘振奎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作出“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被巡察单位、巡察组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也是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必须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要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四个紧盯”,坚持全面推进与聚焦重点相统一,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政治与业务相统一,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提升做好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形成整体合力推进巡察向纵深开展。

汪聚应强调,要迅速动员部署,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以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淳宣读《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宣布《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本轮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对9个中层党组织进行巡察。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巡察组工作人员,9个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审核:安  琪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