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甘肃省高校大学生

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3-04-12

4月7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3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伏羲书院丁姿邑、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董英芝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现场,丁姿邑、董英芝分别以《以青春之名,礼赞党的二十大》《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题,讲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习生活、家乡变化。两位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校团委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演讲比赛为契机,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聚焦主责抓引领,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重要决策部署,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伟大成就教育,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成雅玮

审核:马金一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