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综合室   发布时间: 2023-04-12

4月11日,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

李淳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纪委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工作从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凝聚监督合力,促进学校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健全校内巡察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持抓常抓长,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不断提升“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对标忠诚干净担当,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刘振奎指出,2022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更加凸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刘振奎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历史关口和更名大学的“节骨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尤为重大,我们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刘振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党的各项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管党建和管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更加有力有效推动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汪聚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部署,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高水平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及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王晓雯

审核:石  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