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优秀奖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2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团队的参赛作品《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荣获优秀奖。

公开课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是思政课教师在开展实践教学过程中,指导学生组建团队,围绕思政课教学内容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公开课。

我校参赛作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淑君、刘建军、黄领霞指导,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程文静主讲,团队成员张运杰、刘剑锋、张能能、陈瑶参与。课程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即扎实学好科学理论知识,用科学真理武装头脑;向时代楷模学习;用实际行动夯实理想信念。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