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读懂如意甘肃·解码文化基因”甘肃历史文化研究与传播专项课题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10

近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读懂如意甘肃·解码文化基因”甘肃历史文化研究与传播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全省8个单位共获批16项课题,其中我校获批2项,分别为霍志军教授的“新时代讲好伏羲故事的价值意蕴、理论蕴含及实践策略研究”和雍际春教授的“秦文化的甘肃基因和在中华文明发展进程中的地位贡献研究”。

该专项课题以充分发挥甘肃历史悠久厚重、文化多彩独特的优势,系统整理、深入挖掘甘肃历史文化资源,扩大甘肃历史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目标,努力推出一系列有吸引力、传播力的解读甘肃历史文化的多媒体传播产品,把甘肃最精彩、最优秀的文化讲述好、传播好。

我校获批的两项课题以天水地区伏羲文化和秦文化为研究对象,将在深入、系统挖掘整理相关文化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制作短视频等多媒体传播产品,大力宣传区域特色文化,打造区域文化品牌,助推甘肃文化强省战略和天水文化大市建设。

撰稿:贾迎亮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